close

15.她的記憶

在此地的無名碑看了一會兒的眾人,由千冬歲發現了在附近有一棟小別墅,風格別於現代、中國古代歐式融合,而在別墅上頭有保護術法,

在冰炎跟休狄兩人的鑑別下,

說出了現有的發現

「這上面下了保護術法有上萬年了,能維持的那麼久也是挺厲害的。

由冰炎開口除了結論,

休狄則是不說話,在一旁點頭附和,而眼尖的阿利發現到在庭院裡的桌椅上有一本相簿攤開著,

照片上面是年幼的無殿三主,

而有一位他們並不是不認識的人,

而是跟在場的褚冥漾沒有相差多少,而這位是三主都從未提起之人,

想必是任務目標

「漾~你快點說~你跟無殿的董事是什麼關係?」

西瑞打破大家愣住的局面說道,

而夏碎手刀了西瑞一次,

西瑞陣亡,過了一會才滿血復活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但是總覺得一切都好熟悉。」

漾漾這麼跟大家說著自己來到這兒的感覺,而阿利時時刻刻都在關注著漾漾的狀況,揮了一個手

「喵喵,可以請你為漾漾檢查一下嗎?」喵喵則在旁邊待命,聽到阿利學長的請求便施展了檢查用的術法在漾漾身上,她震驚了一下,

冰炎跟阿利斯安同時開口道

「「褚他怎麼了嗎?」」

喵喵邊搖著頭說,但不自覺的握緊拳頭

「漾漾,他……身體正在……不明的崩壞。」在場原本正在看此處有什麼線索的眾人,聞聲過來,

但只見漾漾本人搖搖頭,然後說道

「我沒事的。」

然後又說了一句古語

『我的孩子們,長大了嗎?』

直到有人出聲喚回漾漾的心神,

「漾漾,漾漾,別發呆了,既然沒事我們就繼續調查此處有何線索,

但是又不舒服要說歐。」

千冬歲看了眾人一直愣住,

任務進度緩慢,便開口說道,

然後繼續調查著,

西瑞在一旁的盆栽旁發現的一把鑰匙,金光閃閃,應該是進入到別墅裏的鑰匙,而在開啟別墅進入後,

阿利在屋內發現了一顆影像球,

有著和漾漾相似的氣息,

而冰炎便要阿利斯安拿出別墅放在草地上播放,以免影像球有危險,

只見影像出現了跟褚冥漾相差不了多少的一個女子開口說道

『孩子們,長大了嗎?』

『這可以重複播放。』

『我可能不能陪伴你們三個了』

『世界終將失衡,待平衡完成』

『我終將回歸』

『致我最親愛的孩子們』

 

在場所有人,沒有一個人忽略影像中女子語調中的哀戚,以及悲傷,

說完這些留言影像球並未結束,

但場景轉換了,

變成了一望無盡的大海,女子有開口道

『看,那是我誕生的地方,

這也是世界初始之地歐,孩子們,

我等你們來找到我,

我們來玩一個捉迷藏。』

影像球到此就結束了,

而冰炎第一個直覺是

把影像球傳給無殿三主

此時此刻的無殿三主,

看到了影像球,第一動作播放,

看了跟冰炎他們一模一樣的內容,

鮮少流淚的他們,都哭了

「妳騙人,會陪我們長大的,啊啊啊啊。」扇董事邊抽泣的說著,

後來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撲進了傘的懷裡

而傘也是在流淚,說著話

「捉迷藏玩了一萬年,

妳什麼時候回來!」

聽著有埋怨的語氣在裡面,

因為他最不擅長捉迷藏了

而鏡則是抱著她贈與她的鏡子哭泣

「明明說好了,成立學院後,

我們要去妳誕生的地方看看的。」

同樣也是抽泣著說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