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廢話有》

 

《漾漾威化有,多以第三者視角》

 

 

 

 

契子

吶,學長,你同意和我交往是出於什麼原因?
跟我說愛、喜歡我的同時,你又在想另一個人
,所以你在欺騙我的感情事嗎?我只是不想揭開
,因為我愛、喜歡你,還想在你身邊久一點。

 

                                                     By漾

 

哥,那麼多年你還是不願意回去雪野家,我本
以為你只是發現你傭有超越兄弟之情的愛慕之
情才離開的,結果並不是,每當你在看我的時
候心裡在想著另一個人,你越看我,我越痛苦。


                                                    By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