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廢話有》

《漾漾威化有,多以第三者視角》

 

 

 

 

契子
時間:早上10:00 地點:水之清園

〈漾漾視角〉
學長回來之前,我考上白袍,我變強了,開始可以獨自接任務、出任務,但是學長回來之後我發覺一切都變調了,我原以為我是黑暗種族妖師,大家都會接受我,但是自從學長的未婚妻來了以後,大家漸漸疏遠與我的關係,原本喜歡野餐做甜點的喵喵也一樣,都開始找藉口遠離我
喵喵:「漾漾,不好意思,今天醫療班輪到喵喵當值,所以沒辦法陪漾漾。」
千冬歲:「漾漾我還有紅袍任務要出,對不起。」
冰炎:「我要去陪鴛出任務。」
漾漾:「沒關係,大家都去忙吧,我也有白袍任務要出。」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了學長,喜歡上了颯彌亞 ‧ 伊休洛 ‧ 巴瑟蘭,喜歡不該喜歡上的精靈,黑暗種族妖師是不可能和白色種族精靈有結果,就如同千年前一樣,凡斯和亞那一漾是不可能有結果的,算了,別再想了,去出消滅鬼族保護妖精之森的任務吧。
﹝任務地點﹞
〈漾漾視角〉
挖靠!
哪裡來這麼多鬼族,好像是找到寶藏蜂擁而上一樣,去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時甚麼?
漾漾:「呼呼......呼呼終於把鬼族消滅完了,這裡好像有什麼人在等著我回來,感覺好熟悉。」
突然有一個人走了出來,白皙皮膚,深藍色長髮,身穿一襲深藍色長袍上頭繡有金色花紋,彷彿我好像認識他是誰
晴雨:「來者何人,究竟知不知道此地不可擅闖。」
漾漾:「不好意思,我為公會白袍褚冥漾,因為有鬼族想侵入此地前來消滅。」
晴雨:「啊!不好意思,對不起,請留下來一會兒,我有關於你的事情要告訴你可以吧?」
漾漾:「可以,那我先以簡訊回報公會任務完成。」
晴雨:「請先容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守護這裡的神使之一的晴雨,種族水之獸王族,我在等待,等待我守護的神回歸到此地,你想知道嗎?那我就會恢復你前世的記憶。」
漾漾:「想知道,因為當我踏入此地就有莫名的熟悉感。」
晴雨:「請你先站著不要動,我要為你恢復你的記憶。」
說完之後,我看著晴雨的手貼到我的頭上,一下子就有好多畫面湧進來,頭好痛,啊啊....原來我是當初創立世界的創世神緋痕娜雅 ‧ 晴 ‧ 凱瑟,當初是世界越來越多黑暗與負面能量產生,我逼不得已跳下輪迴之圈,原本這是一出生就會恢復記憶,但被護士一摔儀式什麼的都被中斷,所以我沒辦法去拯救我創造的這六界,需要有人幫忙才會恢復記憶,我的樣子好像變得跟我創世時的本體差不多,額頭上應該也有代表創世之神的象徵。
漾漾:「晴雨,我回來了,對不起,讓你孤單這麼久,快帶我去見見其他人吧。」
晴雨:「嗚嗚,晴大人,您終於回到這裡,我好想念您,我現在利馬帶您去見精靈主神貝爾娜爾,她也很想念您。」
走到我最愛的花園,我看到寵我寵到不行伊爾貝爾飛撲過來,趴在我身上一直一直哭,邊哭邊說好想我,就連花園周圍的大氣精靈都感嘆不已,因為這個地方的主人創世之神回來了。
漾漾:「伊爾貝爾,別哭了,妳看我這不是回到你的身邊了,而且我也不是好好的。」
伊爾貝爾:「緋痕娜雅,因為我好怕妳又不見了。」
漾漾:「好好好,我不會又不見,但是我現在必須以褚冥漾的身體先在學院唸書,因為這件事我還不想讓別人知道創世之神回來了,但是有必要我現在的身體出市,麻煩妳和晴雨來救我,可以嗎?伊爾貝爾。」
伊爾貝爾跟晴雨:「只要妳/您有危險我們都會去救。」
漾漾:「謝謝,那麼我該回Atlantis學院了。」
時間:晚上6:00 地點:黑館前的空地

〈漾漾視角〉
我好開心我終於回復記憶,我看到學長走過來了
學長:「褚,最近小心一點,公會最近盯你很緊。」
漾漾:「好,我知道了。」
隔天
時間:早上7:00 地點:漾漾房間
〈漾漾視角〉
手機忽然響了啊啊啊啊啊,爬起來一看,原來有任務,走了去出任務順便把安地爾變回我的神使。
同一時間學長等人除了漾漾
〈學長視角〉
看了又看資料,怎麼這些影像球中的褚都是和鬼族交流,但是那個又不像是褚
學長:「千冬歲,情報班收到的資料是正確的嗎?」
千冬歲:「學長,難道不相信情報班的專業嗎?」
學長:「相信。」
喵喵:「嗚嗚......漾漾竟然打傷庚庚和夏碎學長,還有鴛學姊。」
褚,真的是你嗎?如果是,我不會向你說我喜歡你
時間:中午12:00 地點:風之白園
〈漾漾視角〉
哇好累,我怎麼感覺有殺氣是針對著我來的,我轉過身看到怒氣極大的學長等人。
漾漾:「學長,怎麼了?」
學長立刻召喚出了幻武,大家也都一樣召喚出幻武開始攻擊我
學長:「褚冥漾,你還問怎麼了,快認錯,是不是你打傷了鴛和夏碎。」
千冬歲:「漾漾,為什麼打傷夏碎哥?虧我那麼相信你。」
喵喵:「漾漾,為什麼要打傷庚庚?」
為什麼為什麼好多好多為什麼,那些都不是我做的
漾漾:「嗚嗚.......都不相信我,你看千冬歲這是我早上出任務的任務單也有昨天早上的。」
千冬歲:「不准叫我叫得那麼親密,背叛者褚冥漾。」
地上忽然出現了移動陣,出來了然表哥跟巡司褚冥玥
冥玥:「褚漾漾,為什麼打傷辛西亞?」隨後又有一個地方受傷
漾漾:「那不是我做的,我那時在出白袍任務。」
然:「冥玥不要再講了『我以妖師首領之名,將妖師褚冥漾驅逐 。』」
冥玥:『我以後天能力者褚冥玥之名,褚家沒有褚冥漾這個人。』
漾漾:「呵呵,原來友情親情只不過如此,『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詛咒我所見的人事物還有和我有血緣關係的人,永不受鬼族侵擾,妖師一族能夠活在光明之下。』咳咳。」
接著我感覺到有東西刺穿胸口,我猛然一看原來是學長的長槍,學長死在你的手中真的太好了
漾漾:「學....長,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地上又出現移動陣,出來了伊爾貝爾和晴雨
晴雨立刻上前檢查漾漾傷勢
伊爾貝爾則擋下學長一行人的攻擊
學長:「為什麼要保護背叛者褚冥漾?」
伊爾貝爾:「還問為什麼?她那麼相信你們。」
晴雨:「我必定會救回吾主,背叛者們後悔吧。」
說完,腳下開了移動陣就走了
漾漾:「學長還有大家我無法恨你們,因為是你們給了我什麼是友情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