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廢話有》

 

《漾漾威化有,多以第三者視角》

 

 

 

 

 

 

 

01
〈學長視角〉
為什麼褚說那種話?
唉算了不想了。
學長:「喵喵千冬歲萊恩我們先去醫療班。」
眾人:「好,學長。」
冥玥:「我們先回本家看辛西亞。」
然:「各位不好意思容我們先告辭。」
說完兩邊分別開了移動陣離開,一邊妖師本家,一邊醫療班
〈醫療班〉
夏碎、庚、鴛都已經醒了
喵喵:「庚庚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喵喵已經把背叛者趕走了。」
庚:「喵喵你說的背叛者是誰?漾漾呢?」
學長:「背叛者褚冥漾,胸口受傷應該活不了多久。」
夏碎:「傷了我和庚的是鬼族不是漾漾,至於鴛被什麼傷的不太清楚。」
千東歲喵喵萊恩:「什麼?」
學長:「夏你說的都是真的?」
鴛:「有必要那麼驚訝嗎?妖師加入鬼族不就可以打傷人嗎?」
學長:「所以她傷害你們三個是真的!」
時間:一樣 地點:創世之殿
伊爾貝爾大叫:「安地爾,給我滾過來,還有晴雨把冥樣的身體跟緋痕那雅的身體搬到聖池那裡,準備融合。」
安地爾:「OMG,怎麼弄成這樣,準備元素水晶。」
晴雨:「安地爾閉嘴,『無殿的傘、扇、鏡給我滾過來』」
無殿三主:「是,大人僅遵吩咐」
晴雨:「那我問你們這怎麼回事?」便指一指冥漾的身體與緋痕那雅的本體
無殿三主心想:「大人竟在咫尺我們居然沒發現。」
無殿三主之一傘:「大人發生什麼事?」
晴雨:「這當然是冰與炎的殿下一行人做的,他們已經有死亡的覺悟了。」
扇:「我家臭小子做的。」
鏡:「...........................」
晴雨:「我要你們把真相告訴他們,順便把陷害緋痕娜雅的人揪出來。」
無殿三主:「領命。」扇收起平時玩笑的態度,看了移動陣到了Atlantis學院
鏡和傘扁打電話通知冰炎一行人和妖師本家的白陵然還有巡司褚冥玥
所有通知的人到了以後
傘在冰炎來不急反應之時打了一巴掌
學長:「師傅這是什麼意思?」
傘:「還問我,冰炎我已經教你凡事不要只看表面和一些人的一面之詞。」
扇:「臭小子你這次闖了大禍,還有曾經和褚冥漾有過約定,連親人也信不過他。」
鏡:「扇,別說了,直接撥放影像球。」
〈學長視角〉
師傅在說什麼?
就連老太婆也這樣?
〈影像球播放內容〉
鬼族高手:「我和妳訂下契約,便可以毀掉妖師褚冥漾,來所以妳要不要。」
鴛:「好,我要,我要你把褚冥漾搞到眾叛親離,也攻擊妖師本家的辛西亞。」
鬼族高手:「交易愉快,我會達成,但是妳的身體靈魂都將會墮落到成鬼族,或者被吃掉。」
鴛:「我不怕,我只要妖師離開亞的身邊,讓亞回頭看我。」
〈漾漾任務地點〉
漾漾舉著掌心雷消滅鬼族,所以身上才沾到一些鬼族氣味
同一時間鬼族高手與鴛分別把妖師本家首領的妻子辛西亞打成重傷,把庚和夏碎打到昏迷。
〈影像球播放結束〉
〈第三者視角〉
看完影像球眾人的反應有憤怒和悲傷
喵喵:「嗚...嗚漾漾,對不起喵喵誤會你了求你回來。」庚在一旁安慰著
此時的夏碎背後正濃濃的散發黑氣,因為他和千冬歲都只聽取真正背叛者的一面之詞,而不去看真正的背叛者是誰
萊恩:「漾漾,回來好嗎?我把飯糰分你吃。」
學長:「褚我真的誤會你了,回來好嗎?」內心想:我還有沒有機會說我愛你以我的真名發誓
冥玥:「褚漾漾,你回來好嗎?我把言靈收回.....嗚......嗚......嗚。」一旁的然安慰著
然:「漾漾對不起.......你回來好嗎?......我把...言靈....收回....,我煮...綠豆湯...給你喝,拜託....你回來....。」
傘:「現在知道真相了吧,比我們無殿三主職位大的大人下令,把真正的背叛者殺了再復活一直一直折磨到痛不欲生。」
扇:「現在褚冥漾已然消逝,但有另一位存在,正所謂一命換一命,也許找到那人,就是找到你們想說對不起的那人。」
鏡:「現在我要你們把鴛 ‧ 尼西亞的屍體帶到我們眼前。」
學長等人:「「是,無殿三主。」」
〈同一時間〉
〈緋痕娜雅視角〉
迷濛睜開眼眼睛看到熟悉的顏色藍白色,整張床淺藍色,旁邊還有白色透明薄紗,嗚這不是我的房間嗎?
慢慢坐起來好了
摳摳
晴雨:「大人醒了嗎?我可以進去嗎?」
緋痕娜雅:「可以,請進。」
晴雨和安地爾還有伊爾貝爾都進來了,手上分別拿了一碗清粥、一碗湯藥,和一個銀藍色的盒子
安地爾:「主上,這些年對待不周抱歉了,還有您每天都要定時喝湯藥,因為靈魂上有一點撕裂傷,力量控制上可能不太行,所以配戴了封印的飾品,還有請您之後使用力量不要太亂來。」
伊爾貝爾:「對呀!你都昏了一個月了。」
晴雨:「請您以後不要亂來使用,要不然我們和其他人聯手將您關在聖殿。」
緋痕娜雅:「是是,我不會再亂來,還有安地爾我次給你一個願望,看在你尋找我多年的份上。」
安地爾:「主上,我只希望您將亞那、凡斯、緋恩娜復活成為您的神使。」
緋痕娜雅:「好,我現在立刻將他們復活。」說完我立刻畫了三個轉生陣,念了一段咒語
「千年前已逝去之人,吾以創世之神緋痕娜雅之名,命你們三人為我的神使,在此吾問你們願不願意?」問完法陣越轉越亮,亮到一定程度停了下來,法陣位置已經出現三個身影。
法陣位置三人:「願意,我們將追隨您至千年以後。」我聽完我呵了一聲便倒了下來
眾人:「緋痕娜雅/主上/大人!」
〈時間:切到一星期後 地點:風之白園〉
〈第三者視角〉
學長等人集合在涼亭裡
學長:「千冬歲,還是沒有褚的消息?」
千冬歲:「是,找遍了守世界和原世界還是沒消息。」
學長:「我想無殿的老太婆應該知道什麼?」說完眾人便開了移動陣到無殿
〈無殿〉
「老太婆滾出來,我有事要問你。」學長說完,扇便走了出來
扇:「找我有什麼事?如果是漾漾小朋友的事我無可奉告,因為我說了我不一定還可以活著,一切都要看『那位』的決定。」
傘:「冰炎,不用急,既然當初不聽人解釋,那麼找人就慢慢來,等『那位』原諒,才可以告訴你們,因為那是令人畏懼的存在。」
鏡:「那麼各位請回,如有消息,或者『那位』同意,我們三主必定會到Atlantis學院通知方法。」說完便把人強制送回
傘:「我們去創世之殿敬見那位吧,我想差不多已經醒了。」
說完便開了無殿三主專用移動陣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